— 小林 —

香(巴里斯×你)

     我又來了,這是什麼設定呢,綠洲沙龍裡的瑪格達妹妹又用錯香了。順便提提,這個背景裡叔叔的個人好感刷爆了,姐妹懂我意思嗎。

我流瑪格達,ooc叔叔

人物官方的,ooc我的。ok我們開始了

噢最,後,我想擴列(指語c),圓舞曲劇組的小夥伴私訊我好嗎,留言也可以,我來找您。球球了我想要對皮


——————————————————————————————


        這個房間裡永遠都飄浮著一股似有似無的香氣和讓人陷入迷蒙的裊裊薄霧,在一些人看來此處或許有些可怕。畢竟書裡所寫的邪惡女巫就是坐在這樣放滿了瓶瓶罐罐,充滿遮擋人視線迷霧的陰森房間裡掛著意義不明的詭異笑容一邊碎碎唸著不知道是詛咒還是咒語,一邊用木制的大棒搅拌着坩鍋裡冒著泡的粘稠的不明液體。 


      當然,這裡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坩鍋,也沒有什麼邪惡的女巫。只有一組舒適的沙發,一張上等櫻桃木製成的小桌子,和一位有些百無聊賴的年輕小姐。我有些不顧淑女儀態的半癱在沙發上,不知為什麼柔軟的沙發總有一種讓人犯困的魔力,不過沒關係吧?反正這裡也沒有別人。眼皮有點沉重,離夢鄉還差一步的時候我忽然聽到了節拍平均的腳步聲,聽起來是男士的皮鞋走在地上是發出的聲響。在家裡受到裡“大量的訓練”,雖然腦子還處於有些混沌的狀態但我已經坐直了身子,整理了一下儀容準備了待會的接見。開玩笑,如果是在裡讓媽媽逮到自己這副模樣又得開始地獄般的禮儀課了!


      擋在門口的带绒毛的厚重布簾被撩起了一邊,晨曦小姐看見的是一絲不苟的薩坎先生。


 “您好,埃伦斯坦小姐。”

 “噢,巴里斯先生居然有空來我這裡,您先坐下休息一下,我去準備一下。” 


我急忙站了起來招呼著巴里斯先生坐下,然後走到了一旁的櫃子把待會可能用到的熏香拿出來放到精緻托盤上。我們坐在沙發上,巴里斯先生靠著椅背難得的露出了倦色。我擦亮了火柴,點燃了熏香。 


   “巴里斯先生的工作看來是非常的繁重呢,今天也辛苦您了。” 

  “不會,都是按常的例會和文書處理,是會讓人有一點疲倦而已。” 


      看來不是一般的疲倦啊...果然法務部的工作很辛苦呢。這麼想著,鼻子突然聞到了清淡的花香和泥土的芳香開始在房間裡擴散,不得不說貼近自然的事物總是能讓人感到放鬆。 


 “聽聞最近發生了讓城裡女士們都懼怕的事情呢,讓媽媽也有點神經兮兮的了。不過我聽說那名犯人已經被處理了吧? ”

“是的,那只是一個小貴族的兒子。他有著酗酒的惡習。因著自己那一點所謂權勢和醉酒後的蠻力強暴了一名年輕的女士。...有罪。”

 “太可怕了,只可憐了那個女孩。不過能把凶手繩之於法真的太好了,希望這樣的不幸不要再出現了。”

 “......”  


      剛剛的發言不到回應,正疑惑著是不是自己說錯了什麼,一扭頭卻發現巴裡斯先生已經靠在沙發的柔軟靠背上睡著了,平稳呼吸和起伏的胸膛便是最好的證明。有些無奈的的歎了口氣便是最好的證明。有些無奈的的歎了口氣,輕手輕腳的收拾了桌上的物品又輕輕地走到了這位薩坎先生面前打量著這位出色的男士。自從那次兩個人的舞會後就再沒有跟巴里斯先生兩個人單獨相處過了呢...想到這裡臉上不禁有些發熱,現在臉頰已經紅的不行了吧,真是太讓人害羞了。但老實說,巴里斯先生的求婚確實讓自己有了要立刻嫁作人妻的衝動。不可否認,自己也有在喜歡著巴里斯先生,比起他這麼坦誠而自己只能膽怯的把這份心動藏在心裡,哎...以巴里斯先生的說法來說,我簡直就是重罪。不知道現在認罪能不能從輕發落呢?

 

      雙手藏在了身後,因為有些緊張左手不自覺地握住了右手的手腕。彎下了腰湊近了在睡夢裡的男士輕輕的開口了  

“巴里斯先生,我想我是喜歡您的。”

 “......”  


     也對,睡著的人怎麼能聽見自己說的話呢?搓了搓臉頰站直了身子轉身想要離開房間把寧靜留給睡著的薩吹。才沒走兩步,手腕便被溫度留住,身子僵了僵站在了原地。不是吧——。這樣哀嚎著扭过头去果然看見了美麗的綠色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自己。不難發覺巴里斯先生眼裡的笑意和唇邊的弧度。雖,雖然很帥就是了.....啊,糟糕,臉頰又開始發熱了。什,什麼?我難道是被取笑了嗎?!  


     只見巴里斯先生站了起來向我靠近了一點,一隻手虛掩著上揚的唇角。然後壓平了嘴角恢復往常的嚴肅模樣,但接下來從他嘴裡吐出的可不是什麼嚴肅的話。 

 “好吧,埃伦斯坦小姐。雖然你自首了,但我很遺憾地告訴您,您被判處終生囚禁。” 


       腰間感受到了來自巴里斯先生的溫度,我們之間的距離又近了一點,只剩下一個吻的距離。鼻息間全是巴里斯先生的味道,硬是要描述的話,那是一股淡淡的麝香,和沐浴用香皂的味道。是讓人感到安心的味道,也十分容易讓人沉淪。

 “您準備好戴上名叫薩坎的枷鎖,被囚在我的心上了嗎?我親愛的埃倫斯坦小姐?”

评论(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2-27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