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 —

牽你的手(如月晴人*我)


已交往設定,ooc警告⚠️






當時在島上的時候,晴人跟我說過一句話,明明只是一個不算動人的設想,可卻讓我惦記到現在

「若是我在你身邊的話,便能牽著你走了」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普通的一天,我跟晴人難得都休假。睡到正午,便懶洋洋的吃過了午餐,然後拉著晴人到附近的公園散步。陽光穿過微風中婆娑的枝葉,斑駁的落在地上。

...突然之間有些懷念之前在島上的日子了,在午後東邊的那個樹林也是這般的好看。抬頭看著深淺不一的綠色,並沒有注意到腳下的突起。

突如其來的失重感讓我險些摔在地上,當我都準備好迎接疼痛了,手臂上卻傳來了溫度,強而有力的,讓人安心。

被嚇了嚇有些心有餘悸,站穩了拍拍胸口,我被晴人牽起了手,還沒來得及說些什麼耳邊邊傳來了晴人的聲音

「小心點,摔倒受傷了就不好了。」

我看向晴人,他帥氣的臉上綻開了好看的笑容。就算已經在一起了這麼長一段時間了我對他的笑容仍然毫無抵抗力。我咳了聲,有些不解的詢問

「怎麼啦?我摔倒你很開心喔?」

「不是,只是,我終於可以拉著你的手,在你要摔倒的時候我可以拉著你了。」


一陣涼風吹過,吹拂著髮絲,我握緊了他的手,湊近晴人的臉龐在上面落下了輕輕的一個吻。

「走吧,我們回家吧。」

「好,我們走吧。」





生日給自己削大腿肉產糧

评论(2)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5-30

27